央广网

四川举行第三届曲艺杂技木偶皮影比赛

2017-10-15 07:53:00来源:央广网央广图库

  

  木偶皮影类比赛现场(央广网记者 贾宜超 摄)

  央广网成都10月15日消息(记者贾宜超)10月14日,四川省第三届曲艺杂技木偶皮影比赛在成都锦城艺术宫开赛。入围决赛的26个曲艺作品,15个杂技作品,11个木偶、皮影作品将在接下来的两天时间里展开角逐。

  本次比赛选取了四川地区极具传统特色且拥有广泛受众群体的曲艺、杂技、木偶戏、皮影戏四种艺术种类作为比赛项目,将“出作品、出人才”作为评选的宗旨。同时参赛的文艺作品,要求传承优秀传统文化、紧跟时代发展、把握人民需求,力求在比赛中发掘出一大批反映生活贴近百姓的优秀文艺作品,选拔出一大批优秀的表演和编创群体。

  据悉,四川省曲艺杂技木偶皮影比赛是由四川省文化厅主办的四川省曲艺、杂技、木偶、皮影艺术领域最高专业赛事,旨在为全省曲艺杂技木偶皮影工作者提供学习交流展示平台,引导和激励创作更多更好的曲艺、杂技、木偶、皮影作品等。

编辑: 郑皓月

四川举行第三届曲艺杂技木偶皮影比赛

10月14日,四川省第三届曲艺杂技木偶皮影比赛在成都锦城艺术宫开赛。入围决赛的26个曲艺作品,15个杂技作品,11个木偶、皮影作品将在接下来的两天时间里展开角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