8月6日晚,以“激情山海、乐享西游”为主题的第23届连云港之夏旅游节暨第18届西游记文化节开幕式在连云区连岛景区举行。“连云港之夏旅游节”和“西游记文化节”是连云港市两大精品文化旅游节庆品牌,经过20多年的打造,已经成为展示城市形象、提升城市品质、扩大城市影响的重要名片。本次活动历时5个月,全面展现连云港文旅产业发展成果,盛情邀请广大市民和游客,一起领略港城的山山水水,共享美好的文化旅游生活。

省市领导共同为第23届连云港之夏旅游节暨第18届西游记文化节开幕推杆

以天为幕,以海为景,6日晚的连岛大沙湾璀璨华灯、流光溢彩。为了更好地宣传连云港的“诗与远方”,为广大来连游客提供优质的产品和服务,开幕式上,连云港市对外发布连云港精品旅游线路、连云港促进文旅消费政策以及重点活动安排,受到广大游客欢迎。开幕式文艺演出通过精彩的无人机表演,展现了连云港西游文化、山海资源、城市风光等内容,以《海·韵》《山·情》《城·味》《路·梦》四个篇章,体现了连云港地方文化和特色旅游资源,为广大市民游客送上一场缤纷多彩的节日盛会。

无人机表演

演出精彩瞬间

据悉,第23届连云港之夏旅游节暨第18届西游记文化节将持续到11月结束,旨在加快文旅市场全面复苏,持续扩大文旅消费,展现城市文旅形象,除了开幕式活动外,还将先后举办2022连云港丝路音乐节暨文化产业博览会、西游文化嘉年华系列活动、赣榆徐福故里海洋文化节、第二届灌南汤沟开坛节、第五届孔子文化旅游节、“连云港腔调”首届艺术精品展演等活动,以推进文化旅游与农业、工业、体育、商贸等产业融合发展,将连云港之夏、西游记文化节打造成主客共享美好文化和旅游生活的重要节日。

开幕式文艺晚会现场

编辑:曹宇
原创版权禁止商业转载 授权>>
转载申请事宜以及报告非法侵权行为,请联系我们:010-56807194
长按二维码
关注精彩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