7月20日,第23届中国建博会在广州开幕。本次建博会共吸引了来自全国24个省(市、自治区)的近2000家企业参展,在规模、品质和全产业链参与度三个方面保持行业领先。展会现场按照“智能、定制、系统、设计”四大主题设置展区,并举办90多场高端会议、论坛等同期活动。中国高端隔音门窗领军品牌皇派门窗亮相本次建博会,并在活动现场发布了《皇派门窗五星安装规范标准》。

  推动门窗行业高质量发展,高标准引领是关键。基于“产品+服务”两手抓的理念宗旨,皇派门窗在展会现场正式公布了《皇派门窗德系安装标准》,以呼吁门窗行业重视安装规范标准实施,推动门窗行业服务的全面升级。

  据了解,门窗安装领域的规范化推进还处于初级阶段,需要行业携手同行,才能为消费者真正打造高品质的居家生活。《皇派门窗五星安装规范标准》的正式发布,不仅让皇派门窗在激烈的竞争中占据“服务升级”优势,还同时带动整个门窗行业的良性竞争和服务升级,引领行业向标准化、规范化发展,走上更高更优标准的道路,携手为消费者带来品质更佳的产品、服务更好的消费体验。

  皇派门窗董事长朱福庆在致辞中表示,门窗作为重要的建筑外围结构之一,起着遮风挡雨、采光通风和隔音隔热的重要作用,是保障人们居住安全、提升人们居住品质的关键产品。而门窗产品最终的呈现和使用效果,很大一部分取决于安装服务,门窗行业有句话叫“三分产品、七分安装”,说的就是安装服务的重要性。但是纵观行业,相当多的企业提供的安装服务仍然是原始的、缺乏标准和不成体系的。门窗品牌企业应该共同担负起改变行业现状、推动行业进步的责任,在安装流程的规范化和标准化上,投入更多的资源,产出更好的成果。

皇派门窗董事长朱福庆致辞

  此次皇派门窗率先推出的《皇派门窗五星安装规范标准》,是在深度调研全国各地的门窗安装情况和问题之后,针对性地制定门窗安装服务整体解决方案,制定出了物流运输、现场布置、货品整备、安全检查、安装实施、客户验收和现场清洁等一系列标准和规范,并围绕这些标准和规范,配备了相应的工具、物料,组织了安装人员的培训和考核。当前,门窗行业处于快速发展阶段,相比于瓷砖、橱柜等其它建材品类,门窗行业仍有很大的品牌化发展空间。皇派门窗在接下来的品牌化浪潮中,将继续在产品、设计和服务等方面上投入更大的资源,推动品牌从行业领先品牌成为让更多消费者享受到高品质门窗产品的消费者品牌。

  皇派门窗始终坚持“品质与品牌同步,企业与社会共赢”的经营理念,继续引领门窗行业健康发展,不断探索前行,追求卓越,为消费者创造美好人居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