七彩保险箱

  央广网宁波9月12日消息(记者曹美丽 通讯员何清 孟令玉)今年7-8月份,宁波艾斐堡智能安防有限公司的七彩指纹、电子密码保险箱的销售量同比增长了30%-40%,在这个暑期,七彩系列保险箱销售成绩十分亮眼,成为学生群体的“新宠”。

  摒弃传统保险箱的外形,有轻奢黑、红玫瑰、苹果绿、柠檬黄等8种配色,与手机相连,可实现远程报警……据悉,七彩系列保险箱以“高颜值”,个性化,深受年轻人尤其是大学生群体的喜爱。

和家具融为一体的保险箱

  “现在的大学生为了存放贵重物品,越来越多的人喜欢购买保险箱进行存放,而艾斐堡保险箱独特的外观设计,缤纷多彩的颜色,颇受学生群体的欢迎。”艾斐堡公司市场部销售经理姚勤晓说。甚至有为孩子购买保险箱的家长开玩笑说,现在的学生入学“三大件”已经成为:笔记本电脑、智能手机、保险箱。

  成立于2009年的艾斐堡,是宁波大榭开发区一家拥有自主研发、生产、销售、售后于一体的专业智能安防企业,有生产场地面积约6万平方米,拥有业内先进的生产设备和制造工艺,设计保险箱产能达40万台/年。

工作人员在展示保险箱

  虽是后起之秀,但艾斐堡一直追求创新性研发,力求以质取胜,赢得了用户的口碑。据姚勤晓介绍,原先市场的保险箱都仅仅追求防盗性能以及内部系统的智能化设计,往往忽略了产品外观设计这个很重要的点。经过市场调研,艾斐堡抓住了这一机遇,一改保险箱“笨重”“铁柜子”“复杂机械”等固有观念,聘请众多国内外相关设计师,在外观和功能上不遗余力地进行创新智造,“高颜值+智能化”的保险箱,让企业在整个保险箱市场销售沉闷的状态下,发展迎来新的拐点,年销售量节节攀升。

  “我们调研发现,目前保险箱市场的主流消费人群已经变为了年轻人,而年轻人对于产品外观的时尚潮流是非常看重的。所以,我们进行了创新设计,给艾斐堡的产品打上了‘新’‘潮’等年轻的标签,从而在市场上脱颖而出。”该公司总经理万宏表示。

  除七彩系列保险箱,艾斐堡还将家居设计理念应用到保险箱设计中,让保险箱既能充当防盗容器,又是高颜值的精美家具,例如首饰箱、珍藏柜、抽屉柜等各类产品一经推出,在行业一众品牌中脱颖而出。

花样保险箱

  在智能化方面,艾斐堡突破传统生产工艺,结合公司多项专利技术,打造了各款智能化保险箱。人体感应、生物识别智能报警、伺服系统四大核心技术,全自动的控制面板与把手,一点一触之间,AIFEIBAO半导体指纹系统,精准识别,瞬间完成指纹到自动开启的整套动作……例如推出的爱丽舍系列智能化保险箱,不仅外观设计新颖独特,科技感十足,产品销量名列前茅。

  经过短短几年时间的发展,目前,艾斐堡产品规模和市场占有率实现了较大突破,已在全国拥有500多家门店,销售网络覆盖全国超过95%的地级以上城市,70%以上县级城市。产品覆盖中高低端,型号多达200-300种,产品系列有20-30种。

  “因为有过硬的产品质量,新颖的设计,和强大的销售网络,今年,虽受疫情影响,但艾斐堡通过工艺调整,优化管理,强势突围,截至目前,企业的产量已与去年持平,相关产品的销售量一骑红尘。”万宏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