6月24日傍晚,四川德阳市中江县城区凯江河一处水域,一名小男孩在河边玩水,不慎落水。目击者称,事发后有两人先后下水施救而被困,3人不幸溺水身亡。

现场一名目击者介绍,当天下午天气炎热,不少人在该地段玩水纳凉,傍晚8时左右,一名12岁的小男孩在河边玩水时脚下一滑坠河溺水,“娃娃落水后,他的爷爷就下去救,爷爷没救到,孩子的舅舅也下去施救,都被困在河里,3个人都没起来。”

红星新闻记者从当地政府部门获悉,落水男孩冷某健(男,12岁)和施救者冷某茂(男,58岁)是爷孙关系,另外一名施救男子是否为孩子舅舅,有待进一步确认。

▲事发现场。

事发地位于中江县城区凯江河一处水域,河水湍急。

▲事发水域。

事发后,现场群众一边参与施救,一边拨打报警电话求助。在当地群众和消防人员共同努力下,晚上9时许,3名溺水人员先后被打捞上岸。遗憾的是,因为溺水太久,3人均没了呼吸。

据中江县公安局一份警情通报显示,6月24日21时10分许,中江县公安局指挥中心接群众报警称,中江县南门汽车站外凯江河边有人溺水。中江县公安局立即出警前往现场开展施救,县应急局、消防大队、120急救中心等相关部门及时赶赴现场开展联合救援。3名溺水人员被救上岸后,医生现场全力救治并诊断,3人均无生命体征。经初步核查,冷某健(男,12岁)意外溺水后,冷某茂(男,58岁)与罗某华(男,37岁)下水施救,3人相继意外溺水身亡。目前,相关善后工作正在进一步开展中。

请广大群众注意夏季汛期的自身防护。

▲警方通报。

编辑:曹宇
原创版权禁止商业转载 授权>>
转载申请事宜以及报告非法侵权行为,请联系我们:010-56807194
长按二维码
关注精彩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