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广网天津1月29日消息(记者褚夫晴)天津市河北区疫情防控指挥部发布“河北区关于开展全员核酸检测的通告”,全文如下:

河北区关于开展全员核酸检测的通告

广大居民朋友:

按照市疫情防控指挥部的部署,为科学高效应对新冠肺炎病毒传播风险,保护全区广大居民的生命安全和身体健康,河北区定于1月29日启动全员核酸检测。现将相关情况通告如下:

一、核酸检测时间

2022年1月29日6时开始。

二、核酸检测范围

河北区全体居民(含外来人员、流动人员)。

三、注意事项

(一)请全体居民在居住地保持相对静止,根据区防控指挥部的统筹部署和街道、社区的组织安排,分时段有序前往指定采样点进行核酸检测,确保不漏一户一人。

(二)在核酸采样期间,请携带身份证、外籍身份证明等有效证件,做好个人防护,全程佩戴口罩,保持一米以上距离,防止发生交叉感染。同时注意防寒保暖,照顾好老人、孩子。

(三)采样完成后,听从现场工作人员指挥按照规定路径尽快离开采样点返回家中,核酸结果出具前,请保持静止不外出。

(四)请广大居民积极配合各采样点工作人员做好样本采集工作,对拒不配合、不支持核酸检测、扰乱秩序、瞒报、谎报、伪造信息的人员,公安机关将依法从严追究法律责任。

请您全力配合全员核酸检测工作,共同构筑牢固防疫屏障。衷心感谢您的支持配合!

河北区疫情防控指挥部

2022年1月29日

编辑:周思杨
原创版权禁止商业转载 授权>>
转载申请事宜以及报告非法侵权行为,请联系我们:010-5680719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