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广网广州10月17日消息(记者张胜强)为期5天的第130届中国进出口商品交易会(下称“广交会”)正在广州举办。本次广交会设线上线下融合办展新模式,肇庆共70家企业参加线上展览,26家企业参加线下展览。

  据了解,参与线上展览的肇庆企业涵盖家用电器、汽车配件及信息产品等25个展区;线下展会涵盖展区共15个,包括电子消费品及信息产品、家用电器、工程农机、建材及装饰材料等。

  肇庆市宝元新材料科技有限公司是首次参加广交会的肇庆企业。此次带来了50多个新产品,其中包括最新设计的医疗级/食品级CPE、TPE高分子材料手套系列等。

首次参展的宝元就吸引了很多客商了解公司产品。(央广网发)

  公司相关负责人梁永华表示,首次参加广交会线下展览心情很激动。“我们开发了很多畜牧业一次性防疫防护产品,会在这届展会上广交客户,扩大内销业务。”

  从2000年开始,广东肇庆德通有限公司已经参加了41届广交会,公司也发展壮大为年产100万台环保通风设备项目的规模企业。

  负责人黄祥彬介绍,今年带来了新产品管道加压风机,产品采用直流变频外转子电机,符合当下节能环保要求。“我们会加速开拓国际市场,通过跨境电子商务直接面向海外客户,加大新产品研发力度,以新取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