雪原果果、奶酥、和田大枣、雪莲果、红心猕猴桃……各位小伙伴是不是已经流口水了?

  除了好吃,这些优选农特产品全都来自北京市大兴区对口扶贫的受援地,在满足你味蕾的同时,咱们也为扶贫出了一份力!

  9月25日下午14:30,“礼爱扶贫—走进央广,分享优鲜”暨大兴区对口扶贫农特产品对接会将在央广购物向全国直播,记得关注央广购物频道,一起为扶贫助力!

  大兴区政府领导、大兴区商务局局长、大兴区国资委主任、大兴区总工会副主席等领导都将站台讲话为扶贫打Call,来自苏尼特右旗、新疆和田、云南昆明、四川蒲江、察右前旗这些受援地的领导也会为大家介绍当地优选农特产品。

  关注央广购物频道,一起为扶贫助力!

  更有央广购物名嘴现场直播带货,将大兴区对接的扶贫农特品分享给全国消费者。与此同时,来自大兴的20家企业将进行企业选品会,对来自5个大兴区对口帮扶的受援地、20个展区展位的优选农特产品进行试吃选品并现场集采签约。

  本次活动由大兴区商务局主办,央广幸福购物(北京)有限公司、兴福惠民(北京)科技有限公司、大兴区消费扶贫双创中心承办,由大兴区国资委、大兴区总工会、大兴区团委、大兴区新媒体管委会、大兴区融媒体中心协办。作为“礼享大兴消费季”之礼爱扶贫爱心季系列活动之一,深入贯彻了党中央、国务院关于“消费扶贫”指示精神,助力贫困地区打赢脱贫攻坚战。

  本次活动以各企业集中选品、电视直播扶贫为抓手,通过“企业现场市集选品+电视直播”的创新消费扶贫模式,多渠道共振,提升了消费扶贫效能。

  “礼爱扶贫—走进央广,分享优鲜”,邀您一起为扶贫助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