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广网孝感8月7日消息(记者陈锐海 刘一荻 通讯员王方)8月7日,湖北省孝感市20余名小朋友在家长带领下来到孝感福广路特勤消防救援站,参观消防安全科普教育馆。小朋友们和家长们体验了火场逃生,并参与到了消防水枪亲子接力赛、速度之争等寓教于乐的趣味性游戏活动之中。

  在湖北省孝感市福广路特勤消防救援站,1名小朋友正在体验“火场逃生”(央广网发 湖北省消防救援总队供图)

  在湖北省孝感市福广路特勤消防救援站,2名小朋友正在体验穿着灭火防护服(央广网发 湖北省消防救援总队供图)

  消防员正带领小朋友们参观消防安全科普教育馆(央广网发 湖北省消防救援总队供图)

  小朋友们和家长们正在参与消防水枪亲子接力赛(央广网发 湖北省消防救援总队供图)

  小朋友们正在消防安全科普教育馆内进行日常火灾隐患查找体验(央广网发 湖北省消防救援总队供图)

  小朋友们正在消防安全科普教育馆内排查火灾隐患(央广网发 湖北省消防救援总队供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