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广网北京6月22日消息(记者王子衿)第四届世界智能大会将于6月23日至24日在天津举办。本届智能大会采用“云上”办会的全新模式,以“智能新时代:创新、赋能、生态”为主题,形成“会展赛+智能体验”“四位一体”的国际化平台。

  智能时代的来临正在改变着人们的认知,智能科技也已经走入寻常百姓家。本届智能大会将深入探讨AI、新一代人工智能等智能科技产业发展的创新点和增长点,通过“云上”模式举办,促进“智能科技改变生活”的全新理念大众化、普及化、日常化。同时,大会也将突出新产业的重大机遇,特别设置了“海河英才”创业大赛,将大会打造成青年的创业平台、创新舞台。

  据介绍,第四届世界智能大会将搭建“会展赛+智能体验”“四位一体”的国际化平台。大会将举办云开幕式、主题峰会、云平行论坛、云闭幕式等活动,并于6月23日至29日举办“云智能科技展”。

  此外,本届大会还将举办世界智能驾驶挑战赛、“第五空间”智能安全大赛、国际智能体育大会、“海河英才”创业大赛等六项赛事活动。中新生态城、智慧港口、小洋楼、智能工厂、无人驾驶、网上音乐会、非遗展示等云智能体验活动也将在大会期间举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