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广网

大兴机场开航|北京公交26日新开946路 地铁新宫站开往地铁大兴新城站

2019-09-25 16:29:00来源:央广网

  央广网北京9月25日消息(记者王晶)今天(25日),北京大兴国际机场正式通航。今天(25日)下午,记者从北京公交集团获悉,自明日(26日)首车起,将新开946路公共汽车,由地铁新宫站开往地铁大兴新城站。

  946路首末站为地铁大兴新城站和地铁新宫站。中途设站为地铁大兴新城站、首创美澜湾小区、团河苑小区、首座御园一区、首座御园东门、首座御园北门、金苑路口南、中国公安大学西站、广平大街、金西路西口、阳光星苑南区、阳光星苑小区、槐房西路南口、同兴园小区东门、南庭新苑南区、槐房西路、地铁新宫站。

  

(央广网发 北京公交集团供图)

  据北京公交集团相关负责人介绍,地铁大兴新城站6:10-22:30,地铁新宫站6:50-23:10。946路开通后,可方便首创美澜湾、团河苑、首座御园等小区居民的出行,同时可在地铁大兴机场线开通后,提供地铁大兴新城站的地面公交接驳服务。

  除此之外,即将开通6条机场巴士北京市内线路,发车间隔半小时一趟,包括白天班线5条,分别由大兴国际机场到达北京站、北京南站、北京西站、通州、房山;夜间班线1条,由大兴国际机场到达前三门(宣武门、前门、崇文门)。

  据悉,机场巴士的运营时间分为“去机场”和“回市区”两个时间表。其中,“去机场”的巴士只有白班线路,运营时间为早5点到晚上8点半,而回市区巴士的白天班线的运营时间为早7点半到晚上11点,夜班线路则将一直运营到当日最末一班航班结束。

  在票价方面,大兴机场巴士参照首都机场巴士的定价标准,40元统一票价。

  此外,开通6条省际客运班线,包括由大兴机场分别通往天津、廊坊、唐山、保定的班线。其中,通往天津的班线每日双向发车4班次,票价75元,通往廊坊的班线每日双向发车12班次,票价35元,通往唐山的班线每日双向发车12班次,票价120元,通往保定的班线每日双向发车4班次,票价70元。

编辑: 赵亚芸

大兴机场开航|北京公交26日新开946路 地铁新宫站开往地铁大兴新城站

今天(25日),北京大兴国际机场正式通航。今天(25日)下午,记者从北京公交集团获悉,自明日(26日)首车起,将新开946路公共汽车,由地铁新宫站开往地铁大兴新城站。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