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广网

四川凉山州成昆铁路复线一隧道塌方

2019-08-14 16:45:00来源:央广网

  央广网凉山8月14日消息(记者陈锐海)记者从四川省应急管理厅获悉,8月14日12时40分许,四川省凉山州甘洛县成昆复线中铁十局埃岱二号隧道发生塌方。初步估计结果显示,塌方量上万方。截至15时,滑坡还在继续,具体灾情及遇险人数还需进一步核实。

  事故发生后,四川省应急管理厅调度凉山州应急管理局、省消防救援总队、甘洛县委、甘洛县应急管理局、中铁十局等单位了解灾情,指挥调度抢险救援工作。应急管理厅工作组正在赶赴前线。甘洛县消防大队已组织人员赶赴现场,会同施工方开展抢险救援,荥经、甘洛等矿山救护队正在前往现场增援。

编辑: 戚晨璐

四川凉山州成昆铁路复线一隧道塌方

记者从四川省应急管理厅获悉,8月14日12时40分许,四川省凉山州甘洛县成昆复线中铁十局埃岱二号隧道发生塌方。初步估计结果显示,塌方量上万方。截至15时,滑坡还在继续,具体灾情及遇险人数还需进一步核实。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