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广网

大兴安岭金河火场外线明火已被全部扑灭

2019-06-22 19:43:00来源:央广网

  央广网北京6月22日消息(记者陈锐海)内蒙古大兴安岭林区19、20日接连发生多起森林雷电火灾。记者从应急管理部获悉,截至22日16:40,除金河火场外,19日以来发生的21起森林火灾中的20起均已扑灭。此外,金河火场外线明火已被全部扑灭,参战队伍全面转入清理看守阶段。

  应急管理部强调,要对内蒙古近期森林火灾情况进行分析,对雷击引发森林火灾的发生规律特点进行系统研究,提出防范和应对的措施,明确各方责任,坚持打早打小。

编辑: 王丹蕾

大兴安岭金河火场外线明火已被全部扑灭

内蒙古大兴安岭林区19日、20日接连发生多起森林雷电火灾。记者从应急管理部获悉,截至22日16:40,除金河火场外,19日以来发生的21起森林火灾中的20起均已被扑灭。此外,金河火场外线明火已被全部扑灭,参战队伍全面转入清理看守阶段。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