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广网

“赋美生活·一路童行”公益进行时 特别“儿童节”礼物等待孩子开启

2019-06-01 10:00:00来源:央广网

  央广网北京6月1日消息 由央广网携手大悦城控股共同举办的“赋美生活·一路童行”品牌公益活动近日启动,并于六一国际儿童节当天公布【宝贝】主题海报,以特别的方式祝孩子们节日快乐。

 

  据了解,本次公益活动由大悦城控股“悦公益·悦美好”公益项目主要发起,并在原有规模上扩大到全国范围。慈善公益是“赋美生活·一路童行”品牌公益活动的重要组成部分,大悦城控股将代表所有活动参与者向中国儿童少年基金会“耳聪目明计划”捐赠善款。

 

 

 

  自5月27日起,主办方连续6天依次公布了【公益项目】、【陌生人】、【LOVE】、【父母】、【偶像】、【宝贝】等主题海报,旨在鼓励大众围绕自己钟爱的主题向所爱之人勇敢告白,以点滴生活中的平凡祝福温暖社会。

  目前,公益活动正如火如荼地开展,大量群众踊跃参加,数十位企业家、大学教授、主持人等社会各界知名人士也积极地参与到活动中来,共同为孩子们送上特别的“儿童节”礼物。

  活动直至6月3日,大众依然可以通过为抖音“赋美童行”话题下的众多音视频作品多多点赞的方式,聚小爱集善行,持续传播公益声音,点燃更多公益能量。

编辑: 曹宇

“赋美生活·一路童行”公益进行时 特别“儿童节”礼物等待孩子开启

由央广网携手大悦城控股共同举办的“赋美生活·一路童行”品牌公益活动近日启动,并于六一国际儿童节当天公布【宝贝】主题海报,以特别的方式祝孩子们节日快乐。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