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广网

天津铁警巡视铁路线 抓获“逃亡”两年诈骗犯

2019-05-18 09:15:00来源:央广网

  

  天津铁警抓获“逃亡”两年诈骗犯(天津铁路公安处供图)

  央广网北京5月18日消息(记者张佳琪)赵某伙同他人将租来的两台玉米收割机以10万元的价格抵押给他人,事情败露后,赵某便逃跑藏匿了起来。近日,记者从天津铁路公安处了解到,2017年8月,赵某因涉嫌诈骗罪被黑龙江省肇东市公安机关上网通缉。目前,外逃两年的赵某已被巡视线路的天津铁路民警抓获。

  5月16日10时许,天津铁路公安处大毕庄站派出所民警在巡视线路时,发现一名男子形迹可疑,民警便对其身份进行核查。经查,该男子姓赵,2017年8月赵某因涉嫌诈骗罪被黑龙江省肇东市公安机关上网通缉。

  据赵某交代,2016年8月,赵某伙同张某以2万元的价格从哈尔滨市松北区某农机合作社租赁了两台约翰迪尔玉米收割机,两人准备等到秋收时为他人收割玉米挣钱。然而,未等到秋收,赵某着急用钱,便将两台收割机抵押给王某,赵某从王某处收取抵押金10万元。2016年11月,王某发现两台收割机是赵某租赁来的,并非赵某本人所有。租赁到期后农机合作社要收回两台收割机,而王某此时才发现,赵某拿到10万元钱后便“消失”了。王某随即向公安机关报案。由于还不上钱,赵某两年来一直四处躲藏。赵某对办案民警表示,两年来,我去过好几个地方,都是找一些偏僻的地方居住,今年4月才来到天津,没想到在这么偏的地方还是被你们抓了。

  现赵某已被天津铁路警方羁押,等待办案单位接回处理。

编辑: 孙永政

天津铁警巡视铁路线 抓获“逃亡”两年诈骗犯

赵某伙同他人将租来的两台玉米收割机以10万元的价格抵押给他人,事情败露后,赵某便逃跑藏匿了起来。近日,记者从天津铁路公安处了解到,2017年8月,赵某因涉嫌诈骗罪被黑龙江省肇东市公安机关上网通缉。目前,外逃两年的赵某已被巡视线路的天津铁路民警抓获。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