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广网

2019北京世园会新闻中心正式运行 5G信号全覆盖

2019-04-27 19:34:00来源:央广网

  

  4月27日,总面积约4703平方米的北京世园会新闻中心开门运行。(央广网记者 石昊鑫 摄)

  央广网北京4月27日消息(记者郭书琼 石昊鑫)4月27日,2019北京世界园艺博览会新闻中心正式运行。北京世园会期间,近4000名境内外注册媒体记者将能在此享受到5G信号、公共电脑等服务。

  2019北京世园会将于4月29日至10月7日在北京延庆举办,为期162天,主题是“绿色生活 美丽家园”,理念是“让园艺融入自然 让自然感动心灵”。北京世园会上,110个国家和国际组织将参加展示,中国31个省区市、港澳台在内的120余个非官方参展者也将参展。此次世园会展出规模之大、参展方数量之多,将刷新A1类世园会历史纪录。

  除花卉园艺展览展示外,北京世园还推出彰显大国风范、新时代风貌、北京风味的系列文化活动近2500场,既有开幕式、中国馆日、闭幕式、花车巡游、世界民族民间文化荟萃等特色活动,还有论坛、国际竞赛等园艺专业活动。值得关注的是,北京世园会还将是科技发展新生态的展示舞台。北京世园会将引入物联网、5G、大数据和人工智能等技术手段,通过虚实结合的手法,把世园会从传统的园林艺术展示转变成人、自然、科技和文化交融的园艺盛会。

编辑: 孙永政

2019北京世园会新闻中心正式运行 5G信号全覆盖

4月27日,2019北京世界园艺博览会新闻中心正式运行。北京世园会期间,近4000名境内外注册媒体记者将能在此享受到5G信号、公共电脑等服务。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