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广网

第二届中国马文化节将于6月在内蒙古举行

2019-04-17 11:04:00来源:央广网

  央广网北京4月17日消息(记者宝音 陈锐海)17日,第二届中国马文化节暨首届内蒙古国际马文化博览会新闻发布会在北京举行。记者从发布会上了解到,本届活动定于6月15日开赛,9月份集中开展,在呼和浩特市设主会场,锡林郭勒盟设分会场,同时于内蒙古其他盟市开展弘扬蒙古马精神的主题系列活动。

  据中国马业协会副会长蔡猛介绍,第二届中国马文化节主题为“世界马业格局和中国马业方略”,届时将举办论坛、赛事、演出、展览、评选等活动,将其打造成为国际型、综合型、互动型的新时代中国马文化重要品牌。

  蔡猛表示,2019世界马文化论坛是活动的重要戏份。论坛将邀请四十余个国家、十余个国际组织的行业官方代表和中国社会各界的重要嘉宾,围绕优秀马文化的保护与传承、马文化产业等进行讨论,倡导将呼和浩特建成世界马文化之都,并将内蒙古确定为国际马文化合作的生态马园。

编辑: 张玲玉

第二届中国马文化节将于6月在内蒙古举行

17日,第二届中国马文化节暨首届内蒙古国际马文化博览会新闻发布会在北京举行。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