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广网

北京国际电影节电影嘉年华启动 注重游客互动体验

2019-04-14 19:05:00来源:央广网

  

  启动仪式现场。(央广网记者 韩靖 摄)

  央广网北京414日消息(记者韩靖) 414日上午,第九届北京国际电影节电影嘉年华活动在位于中国(怀柔)影视产业示范区内的国家中影数字制作基地启动。

  

  启动仪式现场。(央广网记者 韩靖 摄)

  为庆祝新中国成立70周年,本届电影嘉年华活动以“国兴家和·光影怀柔”为主题,设立百年光影长河、电影科技体验、民间影视情景、影视角色巡游、光影艺术殿堂、电影主题美食6大板块,推出新中国成立70周年电影展播、经典电影歌曲群星演唱会、经典道具展陈、电影角色Cosplay巡游、江南水乡影视情景秀、VR电影互动体验等27项特色活动。活动自414日起至54日止(其中420日、27日闭园),将持续19天。

  

   经典电影海报展出区。(央广网记者 韩靖 摄)

  与往届相比,本届嘉年华活动娱乐性高、互动性强、体验性佳,以影视沉浸式互动形式让游客感受电影的魅力,“百年光影长河”板块安排了密集的经典老片和老电影海报展出。

  

  电影嘉年华巡游活动。(央广网记者 韩靖 摄)

  

  电影《流浪地球》互动装置。(央广网记者 韩靖 摄)

  此外,结合2019年中国科幻题材电影的热映,重点打造了科幻电影科技特装互动装置。

  

  电影节风车LOGO为设计灵感打造的风车通道。(央广网记者 韩靖 摄)

  今年的嘉年华还用电影节风车LOGO为设计灵感打造了一个风车通道来装饰活动线路。除此之外,本次嘉年华还将于52日举办经典电影歌曲群星演唱会。

编辑: 田甜

北京国际电影节电影嘉年华启动 注重游客互动体验

4月14日上午,第九届北京国际电影节电影嘉年华活动在位于中国(怀柔)影视产业示范区内的国家中影数字制作基地启动。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