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广网

《政府工作报告》共修改完善83处 篇幅增加800多字

2019-03-15 15:40:00来源:央广网

  央广网北京3月15日消息(记者龙明洁)3月15日下午,国务院新闻办举行吹风会,《政府工作报告》起草组成员、国务院研究室副主任郭玮解读《政府工作报告》修订情况。

  据介绍,2019年全国“两会”期间,按照李克强总理的要求,《政府工作报告》起草组认真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政协联组会和在全国人大内蒙古、甘肃、河南、福建代表团审议时的重要讲话,系统整理汇总人大代表和政协委员提出的意见和建议,并逐条进行认真研究,根据代表委员的意见,对《政府工作报告》进行了修改完善。这次报告共修改了83处,报告修改前约19300多字,修改以后是20200多字,篇幅增加了800多字。修改较多的地方主要集中在保障和改善民生、加快科技创新、深化重点领域改革、推进乡村振兴、加强污染防治和生态建设、持续释放内需潜力等六个方面。

编辑: 田甜

《政府工作报告》共修改完善83处 篇幅增加800多字

3月15日下午,国务院新闻办举行吹风会,《政府工作报告》起草组成员、国务院研究室副主任郭玮解读《政府工作报告》修订情况。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