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广网

全国政协委员冯巩亮相“委员通道”:扎根人民生活,才能创造出留得下的精品

2019-03-09 21:17:00来源:央广网

  

  3月9日,全国政协十三届二次会议第二场“委员通道”开启,全国政协委员、中国文艺志愿者协会主席冯巩答记者问。(央广网记者 张琼文 摄)

  央广网北京3月9日消息(记者张琼文)3月9日,全国政协十三届二次会议第二场“委员通道”在人民大会堂举行。全国政协委员、中国文艺志愿者协会主席冯巩就文艺志愿服务工作回答记者提问。

  冯巩在介绍文艺志愿服务工作时讲到,近年来,文艺志愿者协会广泛开展了送欢乐进基层、文化进万家、文艺支教、文艺扶贫等活动,不断地深入到工厂、农村、社区、学校和少数民族地区。去年冬天去了内蒙科尔沁草原,看到了当地的农牧民群众,他们是赶着牦牛奔小康,基本完成脱贫摘帽。但在物质脱贫的同时,他们更渴望文化脱贫。

  冯巩说:“我们文艺工作者只有不断地深入生活、扎根人民,感受到老百姓的酸甜苦辣和喜怒哀乐,才能创造出接地气、传得开、留得下的精品力作,才能不辜负新时代人民对美好生活的期望。”

编辑: 王文伟

全国政协委员冯巩亮相“委员通道”:扎根人民生活,才能创造出留得下的精品

3月9日,全国政协十三届二次会议第二场委员通道在人民大会堂举行。全国政协委员、中国文艺志愿者协会主席冯巩就文艺志愿服务工作回答记者提问。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