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广网

全国人大代表李东生:政府“放管服”改革让民企营商环境不断优化

2019-03-05 18:37:00来源:央广网
  
 

  央广网北京3月5日消息(记者 孙冰洁)2018年以来,从中央到地方扎实推进“放管服”改革,转变政府职能,深化简政放权,解决企业和群众反映突出的办事难、办事慢,多头跑、来回跑等问题。3月5日,全国人大代表、TCL集团股份有限公司董事长李东生接受央广网记者采访时表示,经过政府的“放管服”改革,民营企业营商环境发生了很大的变化,现在政府审批的事项大大减少,政府不再过多参与到具体的经营活动中。

  “国家在营造更好的经营环境方面,一直在努力。”李东生表示,过去几年,政府一直在减税降费,通过减税降费减少了企业的负担。此外,在金融资源安排上也向实体产业倾斜,为实体产业发展创造了一个更好的空间。李东生建议,国家要进一步完善各种经营主体平等竞争的环境,进一步完善平等保护各种经济主体的法律法规。

  编辑:高艺宁

  视频编辑:彭兆伟

编辑: 田甜

全国人大代表李东生:政府“放管服”改革让民企营商环境不断优化

2018年以来,从中央到地方扎实推进“放管服”改革,转变政府职能,深化简政放权,解决企业和群众反映突出的办事难、办事慢,多头跑、来回跑等问题。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