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广网

全国人大代表马玉山:增值税税率下调对制造业是重大利好

2019-03-05 13:14:00来源:央广网
 

  央广网北京3月5日消息(记者 马文静)今天(5日)上午出炉的政府工作报告指出,2019年将实施更大规模的减税降费。全国人大代表、吴忠仪表有限责任公司董事长马玉山向记者表示,这次减税降费措施特别实在,尤其是制造业增值税税率由16%降至13%,这对制造业是重大利好。“一个亿的收入中可以出来300万元利润,这对企业来说是非常重要的,政策确实落到了实处。”另外,作为科技工作人员,马玉山对政府工作报告中充分尊重和信任科技人员的表述印象深刻,他认为,给科技创新人员充分自主权,可以充分激发科研人员热情,为创新提供更大的发展空间。

  编辑:高艺宁

  视频编辑:潘剑

编辑: 杨晓凡

全国人大代表马玉山:增值税税率下调对制造业是重大利好

今天(5日)上午出炉的政府工作报告指出,2019年将实施更大规模的减税降费。全国人大代表、吴忠仪表有限责任公司董事长马玉山向记者表示,这次减税降费措施特别实在,尤其是制造业增值税税率由16%降至13%,这对制造业是重大利好。“一个亿的收入中可以出来300万元利润,这对企业来说是非常重要的,政策确实落到了实处”。另外,作为科技工作人员,马玉山对政府工作报告中充分尊重和信任科技人员的表述印象深刻,他认为,给科技创新人员充分自主权,可以充分激发科研人员热情,为创新提供更大的发展空间。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