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广网

全国政协委员刘永好:要做新时代的新兴企业

2019-03-03 20:31:00来源:央广网

  央广网北京3月3日消息(记者陈锐海)3月3日15时,全国政协十三届二次会议开幕会在人民大会堂举行。会后,全国政协委员、新希望集团董事长刘永好在接受媒体采访时介绍,2019年两会他带来七八份提案,围绕农业产业发展、乡村振兴、民营企业发展、西部地区建设等问题建言献策。

  

  十三届全国政协委员刘永好在开幕会后接受媒体采访。(央广网记者 石昊鑫 摄)

  谈到民营经济的发展,刘永好表示,目前国家已经出台了一系列政策推动民营企业的发展。在这样的背景下,“我们要做新时代的新兴企业。”

  刘永好认为,新兴企业有“五新”——企制要新,多用合伙制企业;员工要新,多用新青年;技术要新,多在信息科技和生物科技方面做研发;消费要新,要多布点,多做投资;还有新的社会责任,“我们不仅要将企业做好,还要多做一些对社会有益的事情。”

编辑: 田甜

全国政协委员刘永好:要做新时代的新兴企业

全国政协委员、新希望集团董事长刘永好在接受媒体采访时介绍,2019年两会他带来七八份提案,围绕农业产业发展、乡村振兴、民营企业发展、西部地区建设等问题建言献策。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