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广网

【2019全国两会:委员之声】施一公:尖端核心的技术是买不来的

2019-03-03 16:10:00来源:央广网

  

 

    央广网北京3月3日消息(记者王明月)2019年全国两会继续开设“部长通道”“代表通道”“委员通道”,3月3日下午,在2019年全国两会首场“委员通道”上,全国政协委员、西湖大学校长施一公表示,西湖大学的诞生和发展是建立在中国教育大发展的土壤之上,是中国高等教育发展的必然产物。西湖大学的诞生不仅是应时势之变,更是应教育之需。“我国在基础研究领域与国外还有差距,还需要更多原创性的突破,尖端核心的技术是买不来的,必须靠我们自己创造。”施一公表示。

编辑: 郅怡婧

【2019全国两会:委员之声】施一公:尖端核心的技术是买不来的

2019年全国两会继续开设“部长通道”“代表通道”“委员通道”,3月3日下午,在2019年全国两会首场“委员通道”上,全国政协委员、西湖大学校长施一公表示,西湖大学的诞生和发展是建立在中国教育大发展的土壤之上,是中国高等教育发展的必然产物。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