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广网

2018中国国际旅交会将在上海开幕 107个国家及地区参展

2018-11-15 19:57:00来源:央广网

  央广网上海11月15日消息(记者 张佳琪)靠一部手机就能游云南、长白山会下“粉雪”、太行古堡天下独绝……11月16日至18日,2018中国国际旅游交易会将在上海新国际博览中心举行。记者了解到,本次旅交会将有107个国家及地区参展,展位总数2245个,总展出面积5.75万平方米。其中,国内展位数1542个,占展位总数的69%,海外展位数703个,占展位总数的31%。

  “中国国际旅游交易会自1998年创办以来,伴随中国旅游业的成长,已走过20年历程。”上海市旅游局副局长程梅红表示,本届国际旅交会正值首届进口博览会成功在沪举办不久,是承接进博会溢出效应的专业性、国际化重要展会,也是上海自9月5日召开全市旅游发展大会后举办的一项重大旅游会展活动。

  据悉,本届交易会将推出全域旅游展区、红色旅游展区、中国特色旅游商品展区,还将首次开辟健康旅游展区。与此同时,国际化程度也得到充分体现。美国、西班牙、南太平洋旅游组织等热门旅游目的地国家、跨地区旅游组织均积极参展。

  本届交易会除各级政府参与其中外,还吸引了大量的旅游机构、旅行社、酒店、旅游景区景点、航空公司、游船、旅游网站及网络营销企业等参展。国航、东航、南航等大型航空公司,中国旅游集团、华侨城、广州长隆集团等大型旅游集团悉数亮相。另外,“专业化”也成为中国国际旅游交易会的显著标签。本届交易会将进一步强化交易功能,专门开辟了近1000平方米的洽谈区,组委会还特别邀请了来自欧美与亚太地区的573家海内外专业买家,届时共有千余家买、卖家参会进行现场交易洽谈。

  展会期间,除各展商常规性的旅游推广宣传外,还将有澳门、新疆、四川、山东、印尼、欧洲旅游联盟、韩国、马来西亚等展商在主舞台现场,举行独具特色的旅游推介会。

  据了解,16日上午9时,2018中国国际旅游交易会开馆仪式将在上海新国际博览中心E1馆的中心舞台举行。届时,文化和旅游部领导、上海市政府领导,各国、各地区、各省市嘉宾,各国驻上海总领事将出席活动。

编辑: 田甜

2018中国国际旅交会将在上海开幕 107个国家及地区参展

靠一部手机就能游云南、长白山会下“粉雪”、太行古堡天下独绝……11月16日至18日,2018中国国际旅游交易会将在上海新国际博览中心举行。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