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广网

第三届丝绸之路(敦煌)国际文化博览会开幕

2018-09-27 22:50:00来源:央广网

  9月27日上午,第三届丝绸之路(敦煌)国际文化博览会在敦煌国际会展中心开幕。(央广网记者 张乔 摄)

  央广网敦煌9月27日消息(记者张乔)今日(27日)上午,第三届丝绸之路(敦煌)国际文化博览会在敦煌国际会展中心开幕。

  本届文博会由中共中央宣传部牵头,甘肃省人民政府、中华人民共和国文化和旅游部、国家广播电视总局、中国贸促会主办,以“展现丝路风采、促进人文交流、让世界更加和谐美好”为主题,近100个国家和地区及国际组织的代表团参会,1300名国内外嘉宾出席会议。

  中共中央政治局委员、国务院副总理孙春兰出席开幕式,并作主旨演讲。甘肃省委书记、省人大常委会主任林铎致辞。

  大会期间将举办“一带一路”国际智库论坛、丝绸之路国际商协会(敦煌)圆桌会议等主要论坛、会议。此外,在展览方面还将推出俄罗斯画家画敦煌专题展等。

编辑: 吴海波

第三届丝绸之路(敦煌)国际文化博览会开幕

今日(27日)上午,第三届丝绸之路(敦煌)国际文化博览会在敦煌国际会展中心盛大开幕。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