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广网

【高质量发展看山东】第十四届中国网络媒体山东行启动

2018-09-10 13:03:00来源:央广网

  央广网济南9月10日消息(记者唐新)为全面宣传展示山东扎实推动高质量发展成果,建设现代化经济体系的有力举措和显著成效,由山东省委宣传部、山东省委网信办共同主办,山东省互联网传媒集团承办的“高质量发展看山东——第十四届中国网络媒体山东行”采访活动于9月10日—15日在山东举行。

 9月10日上午,启动仪式上,中共山东省委宣传部常务副部长王红勇为采访团授旗。(大众网记者 李兆辉 摄)

  党的十九大报告明确指出,我国经济已由高速增长阶段转向高质量发展阶段。

  今年6月,习近平总书记在山东考察时强调,切实把新发展理念落到实处,不断取得高质量发展新成就,不断增强经济社会发展创新力,更好满足人民日益增长的美好生活需要。

  当前的山东紧紧围绕“高质量发展”要求,与时俱进理思路,抓住重点求突破,创新方法解难题,转变作风抓落实,推出并实施深入推进供给侧结构性改革、加快推进新旧动能转换重大工程、打造乡村振兴齐鲁样板、聚焦经略海洋、把生态文明建设摆在突出地位等一系列重大举措。

  本次采访活动将赴济南、枣庄、临沂、日照、青岛5个城市,采访团成员将深入一线,从不同角度挖掘不同城市、企业、厂矿、社区的发展亮点,讲好山东推进高质量发展过程中涌现的动人故事、展现的精神风貌,深度挖掘高质量发展下的山东经济“密码”。

编辑: 曹宇

【高质量发展看山东】第十四届中国网络媒体山东行启动

为全面宣传展示山东扎实推动高质量发展成果,建设现代化经济体系的有力举措和显著成效,由山东省委宣传部、山东省委网信办共同主办,山东省互联网传媒集团承办的“高质量发展看山东——第十四届中国网络媒体山东行”采访活动于9月10日—15日在山东举行。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