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广网

终极狂欢倒计时:法国VS克罗地亚 谁能捧起大力神杯

2018-07-15 20:59:00来源:央广网

  央广网莫斯科7月15日消息(记者徐芳)历时月余的世界杯足球盛宴于当地时间今日(15日)18时迎来终极狂欢,法国和克罗地亚将在卢日尼基体育场对大力神杯发起冲击。

  根据央视统计,63.2%球迷看好法国夺冠,36.8%球迷青睐克罗地亚。克罗地拥有莫德里奇、拉基蒂奇、佩里西奇、曼朱基奇这样响亮的名字,是第一支也是唯一一支使用STATS Edge的球队。STATS Edge是目前唯一由人工智能(AI)为提供助力的平台,它能在更短的时间内提供更好的见解以加强比赛准备。但是平均年龄并不青春派的克罗地亚队已经连续经历了三场120分钟鏖战,体能是摆在他们面前的大问题。当然,这不影响这只队伍坚定支持者的期待,网友“忘我闪人”说,20年后,格子军团再战高卢雄鸡,是时候翻篇了。我相信,格子军团将登顶,创造世界杯新历史。

  冠军争夺战中,法队国的纸面优势绝对占优。今天的训练中,法国队场上氛围依然轻松。主帅德尚表示法国两进决赛,自己的决赛经验将传授给队员们,体力也是法国青年军的另一个优势。马图伊迪表示,决赛是生命的竞赛,来到决赛捧杯是唯一的想法。格里茨曼赞扬了克罗地亚,但表示德尚已找到限制格子军团的踢法。

  究竟是法国队再度捧杯加冕两星,还是克罗地亚队“新王继位”,北京时间15日23点,我们一同期待。

编辑: 吴海波

终极狂欢倒计时:法国VS克罗地亚 谁能捧起大力神杯

历时月余的世界杯足球盛宴于当地时间今日18时迎来终极狂欢,法国和克罗地亚将在卢日尼基体育场对大力神杯发起冲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