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广网

男子室内种植贩卖毒品被捕 警方缴获大麻原植物41株

2018-06-25 20:01:00来源:央广网

  央广网北京6月25日消息(记者陈锐海)6.26国际禁毒日前夕,记者从北京市公安局获悉,近日北京警方破获1起室内非法种植、贩卖毒品案,抓获犯罪嫌疑人1名、吸毒人员4名,缴获毒品大麻61.82克、大麻原植物41株。

  记者了解到,今年4月,北京市公安局破获1起聚众吸毒案。为深挖毒品来源,警方对案件涉毒人员逐一开展细致审查,发现一胡姓男子涉嫌在京非法种植毒品原植物大麻,并从事贩卖毒品活动。

  据此,警方立即成立专案组。经侦查,专案组确认了该胡姓男子的真实身份、在京暂住地等相关情况,同时发现胡某身边有4名吸毒人员,频繁从胡某处购买毒品大麻。

  6月19日晚,专案组在朝阳区胡某家中将其抓获,当场缴获毒品大麻61.82克,并在其卧室内查获种植的大麻原植物41株。随后,警方在朝阳区一饭店内将4名吸毒人员孙某、李某、邹某、于某相继抓获。经尿检,该5人均呈大麻类阳性。

  经审查,胡某对其非法种植毒品原植物且贩卖毒品的犯罪事实供认不讳,现已被警方刑事拘留。孙某、李某、邹某、于某均对吸食毒品的违法行为供认不讳,现均已被警方行政拘留。

  北京警方呼吁广大群众积极行动起来,共同参与禁毒战,发现非法种植毒品原植物线索,要及时拨打110或北京市公安局禁毒总队举报电话010-83552012。

编辑: 王丹蕾

男子室内种植贩卖毒品被捕 警方缴获大麻原植物41株

6.26国际禁毒日前夕,记者从北京市公安局获悉,近日北京警方破获1起室内非法种植、贩卖毒品案,抓获犯罪嫌疑人1名、吸毒人员4名,缴获毒品大麻61.82克、大麻原植物41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