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广网

世界杯,一个“放飞自我”的时间和空间

2018-06-21 19:53:00来源:央广网

  央广网莫斯科6月21日消息(记者徐芳)晚上遭老婆白眼,白天被领导敲打。这说的是谁?当然是全世界与俄罗斯有时差的球迷。相比之下,能在现场看球就太幸福了,队服、喇叭,装备上身,连心情也调整到“放飞模式”,不管生活中的你是多么沉默寡言,在这里总会情不自禁的地大声喊出来、用力地拥抱起来。世界杯,就是有这样的魔力。

  

  

  在卢日尼基体育场,第一次置身其中才真切感受到,这不仅是足球运动者较量的赛场,也是球迷的盛会。参与其中,总想用不一样的形象出现,总想用浓墨重彩的方式记录下生命中的这几天。

  

  看电视转播时会觉得在现场看球的都是本场比赛双方国家的球迷,来到现场才知道,“凑热闹”的更疯狂,其中墨西哥球迷数量最多。

  

  

  似乎每逢世界杯,真球迷和伪球迷的话题都会发酵一阵子。其实,有没有姚明无妨,真球迷为每一脚射门呐喊,伪球迷为啤酒大串的夜晚欢呼,大家都托世界杯的福,抛开“偶像包袱”,尽情地放飞自我吧。

  

编辑: 吴海波

世界杯,一个“放飞自我”的时间和空间

晚上遭老婆白眼,白天被领导敲打。这说的是谁?当然是全世界与俄罗斯有时差的球迷。相比之下,能在现场看球就太幸福了,队服、喇叭,装备上身,连心情也调整到“放飞模式”,不管生活中的你是多么沉默寡言,在这里总会情不自禁的地大声喊出来、用力地拥抱起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