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广网

巩汉林:综艺节目参与者应摸着良心做艺术 不能向金钱低头

2018-03-04 09:51:00来源:央广网

 

 

  央广网北京34日消息(记者 杜静)33日,全国政协十三届一次会议开幕。全国政协委员巩汉林谈到“综艺节目消费演员”时表示,综艺节目参与者还是应该摸着良心做艺术,坚守道德底线,不能向金钱低头。

  

  全国政协委员巩汉林接受记者采访 央广网记者 杜静摄

  巩汉林表示,这是双方面的问题。一个是有人要消费,一个是被消费。他强调,参与者还是要摸着良心做艺术”,深耕细作做文化,坚守道德底线,不能向金钱低头,这个很重要。

  巩汉林还向记者说出了自己的“小目标”,“还要拍一部精准扶贫的电影”。他透露,2018年有一部这类题材的电影,将和观众见面。

编辑: 孙丁玲

巩汉林:综艺节目参与者应摸着良心做艺术 不能向金钱低头

3月3日,全国政协十三届一次会议开幕。全国政协委员巩汉林谈到“综艺节目消费演员”时表示,综艺节目参与者还是应该摸着良心做艺术,坚守道德底线,不能向金钱低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