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广网

东博会全面提升现场服务 营造良好洽谈交易环境

2017-09-11 17:30:00来源:央广网

  央广网南宁911日消息(记者曹宇)911日上午,第14届中国—东盟博览会、第14届中国—东盟商务与投资峰会在广西南宁举行新闻吹风会。中国商务部新闻发言人高峰向参会中外记者介绍第14届东博会、商务与投资峰会现场管理与服务方面的有关情况。

  

中国商务部新闻发言人高峰(央广网记者曹宇 摄)

  高峰表示,为营造良好的洽谈交易环境,在现场管理方面,本届东博会全面提高展览现场管理、展品运输通关、工程搭建等服务水平。例如增设海关监管设备,提高展品通关和现场物流速度;推进展览现场无纸化服务,提高布撤展服务效率等。

  在服务方面,引进了更多中西式和清真快餐以及广西名小吃、老字号餐饮企业;展馆现场增加循环摆渡车,增加调配出租车,首次调配滴滴专车和共享自行车提供承运服务;在展区新增更多休息洽谈区及相应设施;新启用的E区展馆将增加展厅、停车场、餐饮区、办公区等设施。另外,会期将在展馆设立地铁售票点,离开展馆的客商可直接从展馆进站乘车,无需再次安检,提高通行效率。

  高峰指出,中国与东盟各国是共建“一带一路”重要合作伙伴。中方将与东盟国家一道,秉持“和平合作、开放包容、互学互鉴、互利共赢”的丝路精神,坚持“共商共建共享”原则,营造互利共赢的良好合作环境,深化经贸合作,加强政策沟通和彼此发展战略对接,将共建“一带一路”合作与东盟“后2015”发展、东盟经济共同体建设相结合,谱写中国—东盟合作新篇章。

编辑: 郅怡婧
关键词: 东博会;洽谈;经济

东博会全面提升现场服务 营造良好洽谈交易环境

9月11日上午,第14届中国—东盟博览会、第14届中国—东盟商务与投资峰会在广西南宁举行新闻吹风会。中国商务部新闻发言人高峰向参会中外记者介绍第14届东博会、商务与投资峰会现场管理与服务方面的有关情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