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广网

当地震再次到来 9个震区亲历者的故事(图)

2017-08-13 06:34:00来源:央广网

  央广网阿坝8月13日消息(记者 王永康 摄影 王永康)柳奎,九寨沟中查牧场场主。

  地震发生时,我正在和家人吃饭,看到很多自驾游的车牧场前的国道上行驶,我和家人赶快去拦车,害怕山体垮塌伤到人。地震以后,交通部队官兵第一时间到九寨沟疏通道路,把牧场的房子给官兵们住我感觉到很荣幸。08年汶川地震的时候我在都江堰开货车,当时对我的震撼非常大,很多人在地震之后都觉得只要人安全,财产和其他的都不重要,只要活着就要开开心心的过好每一天。

编辑: 吴海波
关键词: 地震;震区;亲历者;故事

当地震再次到来 9个震区亲历者的故事(图)

地震发生时,我正在和家人吃饭,看到很多自驾游的车牧场前的国道上行驶,我和家人赶快去拦车,害怕山体垮塌伤到人。地震以后,交通部队官兵第一时间到九寨沟疏通道路,把牧场的房子给官兵们住我感觉到很荣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