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广网

【倾听内蒙古】中国广播联盟“倾听内蒙古”大型采访活动启动

2017-07-17 10:25:00来源:央广网

  

  “倾听内蒙古”大型采访活动启动仪式现场

  央广网呼和浩特7月17日消息(记者吴海波)7月17日上午,中国广播联盟“倾听内蒙古”大型采访活动在内蒙古自治区呼和浩特市启动。中央人民广播电台分党组副书记、副台长赵忠颖,内蒙古自治区党委宣传部常务副部长周纯杰,内蒙古广播电视台党委副书记、总编辑张兴茂,中国广播联盟秘书长伍劲松,以及来自全国省级广播电台的50余名记者参加了启动仪式。内蒙古广播电视台副总编辑朝鲁巴特尔主持了启动仪式,赵忠颖、周纯杰、张兴茂为活动致辞,最后,赵忠颖和周纯杰为采访团授旗。

  赵忠颖在致辞中表示,今年是内蒙古自治区成立70周年,70年来,这里发生了翻天覆地的变化。这些辉煌成就,是党中央坚强领导、亲切关怀的结果,是我国民族区域自治制度在内蒙古成功实践的生动证明,也是包括内蒙古各族人民在内的全国人民共同团结奋斗、共同繁荣发展的伟大成果。希望广播联盟的记者们,在采访过程中用心观察、体会,感受全新内蒙古的方方面面,做出更多报道内蒙古经济社会发展、展现当地人民精神风貌的优秀广播作品。

  

  “倾听内蒙古”大型采访活动启动仪式现场。

  周纯杰说,在十九大即将召开、自治区成立70周年之际,全国广播记者们来到内蒙古集中采访,对于宣传展示内蒙古、提升内蒙古知名度有重大现实意义。希望大家怀着对内蒙古的深情厚爱,把内蒙古70年来经济社会发展的辉煌成就、把草原儿女心向党的精神面貌展现给全国人民,把内蒙古的精彩故事讲给全世界。

  张兴茂代表内蒙古广播电视台的全体同仁欢迎报道团成员的到来,他说,多年来,中央台以及全国各兄弟省区市电台给予内蒙古的宣传工作充分的支持,特别是通过中国广播联盟的合作机制,彼此之间合作更加紧密。内蒙古历史悠久,是中华文明的发祥地之一,在接下来的采访活动中,希望大家多走多看,也对内蒙古的发展多提宝贵意见。

  

  “倾听内蒙古”大型采访活动启动仪式现场。

  “倾听内蒙古”大型采访活动由中央人民广播电台、内蒙古自治区党委宣传部、中国广播联盟联合主办,内蒙古广播电视台承办,蒙牛集团全程支持。在为期7天的采访活动中,来自全国各地电台的50余名记者将分成6路走遍自治区的12个盟市,全方位展示内蒙古自治区成立70年来在经济、文化、社会等方面的发展变化。报道将通过中央台和各地电台、网站、微博、微信以及阿基米德客户端进行全媒体报道。

编辑: 龙明洁
关键词: 倾听内蒙古;中国广播联盟

中国广播联盟“倾听内蒙古”大型采访活动启动

7月17日上午,中国广播联盟“倾听内蒙古”大型采访活动在内蒙古自治区呼和浩特市启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