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广网

中央人民广播电台台长阎晓明到“一带一路”国际合作高峰论坛中央台工作间检查工作

2017-05-13 20:08:00来源:央广网

  央广网5月13日消息(记者 韩靖) 5月13日下午,中央人民广播电台台长阎晓明来到“一带一路”国际合作高峰论坛新闻中心中央台工作间检查工作并看望报道组成员。阎晓明强调,各部门要以高度的政治责任感和细致的工作态度,做好本次“一带一路”国际合作高峰论坛的各项报道和直播工作。

  在新闻中心,阎晓明台长仔细查看了中央台工作间的技术保障情况,详细了解了各场直播前后方协调细节和直播预案。阎晓明台长强调,“一带一路”国际合作高峰论坛是国家的一件大事,党中央高度重视,也是中国主场外交的重头戏。作为中央主流媒体和国家电台,中央人民广播电台要突出政治站位,不忘职责使命,讲好中国故事,确保各场直播万无一失,确保新闻报道安全、准确、精彩、完美。
  5月14日上午9点,“一带一路”国际合作高峰论坛将举行开幕式,国家主席习近平出席开幕式并发表主旨演讲。开幕式结束之后将举行论坛高级别全体会议,国务院副总理张高丽将出席会议并发表讲话。中央人民广播电台中国之声、经济之声、中华之声、华夏之声、香港之声将为您并机进行现场直播,央广网、央广新闻客户端、中国广播客户端同步进行网络直播。
编辑: 王丹蕾
关键词: 中央人民广播电台;阎晓明;一带一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