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广网

新闻中心 > 央广网独家报道

央广网

垃圾运载车侧翻 消防员徒手刨垃圾救人

2016-10-23 19:36:00 来源:央广网

  央广网10月23日消息(记者 张雷 通讯员 朱洋洋)2016年10月23日10时02分,大兴消防支队接到总队119调度指挥命令,位于安定镇正前路1号往东处发生一起交通事故,现场人员被困,情况危急!接到命令后,大兴消防支队安定中队迅速出动三辆消防车赶赴现场实施救援。

  10时20分,中队到场,经了解现场为一辆满载垃圾的大货车由西向东行驶,一辆货车由南向北行驶,两车相遇在十字路口处,满载垃圾的大货车为了躲避货车向左打方向盘导致车辆侧翻,将路边停放的一辆小轿车整个压在车下,车内有一名驾驶员被困。幸运的是路边几个石墩顶住了侧翻的大货车,车内驾驶员意识清醒,能够语言交流,但小轿车也几乎被压扁。中队指挥员根据现场情况迅速联系镇政府调派吊车到场协助救援,同时安排人员对被困驾驶员进行安抚,将垃圾车内垃圾向外清理等待吊车到场,而安抚人员一直趴在垃圾堆上进行安抚。

  11时02分,一辆吊车到达现场,11时20分吊车成功将侧翻垃圾车吊起,中队官兵立即利用破拆工具组展开救援,由于小轿车几乎被压扁,为了使被困驾驶员不受二次伤害,救援官兵跪在垃圾堆上小心谨慎的操作处置。

  11时38分,救援官兵忍受着近两个小时刺鼻的垃圾味道,成功将被困驾驶员救出移交给120,无生命危险。

编辑:孙丁玲

关键词:

说两句

相关阅读

参与讨论

我想说

猜你喜欢

视觉焦点

推荐视频

央广网官方微信

手机央广网

点击排行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807188 新闻热线:4008000088 E-mail:4008000088@cnr.cn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 0102002 京ICP证150508号 京公网安备11040202120007
中央人民广播电台介绍 | 央广网介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