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广网

新闻中心 > 央广网独家报道

央广网

江西赴京推介暑期游 高考学子可免费游景德镇古窑

2016-07-09 07:21:00 来源:央广网

  央广网北京7月9日消息(记者刘杨)“落霞与孤鹜齐飞,秋水共长天一色”、“飞流直下三千尺,疑是银河落九天……”“跟着诗文游江西”2016江西旅游(北京)大型推广活动自8日启动,为期三天,近2000平米展示面积展出了200多幅江西美景。王府井商业大街活动主会场,充满诗情画意的江西展区一开展便聚集了超高人气,12个展棚前游人如织、人头攒动。以历代文人墨客赞颂江西美景的诗词与风光图片相结合设计而成的32块形象展板,引起参展游客的诵读热情,加上各地精心设计推出的四十余条“跟着诗文游江西”游学旅游线路,一时间,谈论江西诗文美景的声音不绝于耳,在历代文人墨客都为之倾倒的江西,广大游客也沉醉在精妙的诗文中,沉醉在旖旎的山水里。

江西旅游推介会现场

王府井步行街上的江西风光展板

  江西省政府副省长殷美根、副秘书长刘晓艺、国家旅游局巡视员刘士军、北京市旅发委委员邹伟南、江西省旅发委主任丁晓群、副主任李瑞峰及全省11个设区市旅发委、主要景区市场营销人员和旅行社,江西、北京两地媒体共计220余人参加了活动。

  围绕“跟着诗文游江西”的主题,本次推广活动除在主会场设置“与诗画江西趣味合影”、“诗词猜灯谜”等互动游戏外,还在江西风景独好官方微信平台专设“跟着诗文游江西”江西旅行诗词大会H5页面,全国游客都可以在线上体验背诗词、对对联的乐趣。线上线下文化韵味浓厚的双向互动,将绿色生态与文化底蕴浑然一体的江西更好地展现出来,也点燃了大众的答题热情。值得一提的是,随着“VR+旅游”体验热潮的来临,本次推广活动也植入了这一新元素,在VR旅游虚拟体验互动区,只要穿戴体验设备,就可立即实现从北京“穿越”江西,以720度的全景视角身临其境的游览江西诗文中呈现的秀美山水。“VR”新技术的运用可谓赚足了眼球,现场排队等候的游客络绎不绝。

  据了解,此次江西省共带来优惠政策(景区类、酒店类)百余项,部分景区门票低至2折,还有一大波免票福利。如:庐山大门票七五折;7月8日—8月31日之间,清婺景三景区联票450元优惠为330元;即日起至9月1日之间,全国高考学子免费参观景德镇古窑景区……各地的酒店住宿也给北京游客提供了特惠价,如三星级庐山宾馆就给出了挂牌价1.5折的大幅让利,北京游客入住该酒店每晚仅需160元。深厚的文化底蕴,定制的旅游线路,优惠的门票、住宿价格,吸引了大批游客直接现场咨询、报名。

编辑:徐芳

关键词:景德镇;旅游

说两句

相关阅读

武警水电四支队紧急转移景德镇洪涝被困群众

6月19日下午17时,受连日强降雨影响,江西省景德镇市浮梁县三龙镇、昌江区罗家滩、珠山区珠山大桥相继发生内涝、山洪和管涌等险情。接景德镇市防汛办救援请求后,武警水电四支队立即启动应急预案,分两批次抽组133名官兵携带22台套抢险装备火速驰援灾害现场。

2016-06-20 09:46:00

景德镇火车站路外安全宣传走进校园

“过铁路时,我们要注意该怎么做呀?”“一停、二看、三通过。”面对记者的提问,景德镇市小港嘴小学三年级全体同学齐声答道。

2016-03-28 10:17:00

专访景德镇市委书记:打造一座与世界对话的城市

景德镇是一座有着1700多年置镇历史的古镇,是世界上唯一一座以陶瓷产业支撑了一千多年发展的城市。前不久,景德镇提出了“复兴千年古镇、重塑世界瓷都、保护生态家园、建设旅游名城,打造一座与世界对话的城市”的发展定位。

2016-03-09 09:29:00

参与讨论

我想说

猜你喜欢

视觉焦点

推荐视频

央广网官方微信

手机央广网

点击排行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807188 新闻热线:4008000088 E-mail:4008000088@cnr.cn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 0102002 京ICP证150508号 京公网安备11040202120007
中央人民广播电台介绍 | 央广网介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