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广网

新闻中心 > 央广网独家报道

央广网

交通运输部:展示集邮文化 促进邮政事业发展

2015-08-26 15:13:00 来源:央广网

  央广网北京826日消息 825日,2016年南宁亚洲国际集邮展览组委会正式成立,并在交通运输部召开第一次工作会议。交通运输部部长杨传堂任组委会主任委员,部党组成员、国家邮政局局长马军胜和广西壮族自治区人民政府副主席陈刚、中国邮政集团公司总经理李国华、中华全国集邮联合会会长杨利民任副主任委员。杨传堂在会上强调,要把本届邮展办成一次圆满精彩、特色突出的国际文化交流盛会,借助邮票这一窗口,集中展示我国集邮文化成果,传播当代中国价值观念,不断促进我国邮政事业发展。

  杨传堂指出,南宁承办亚洲国际邮展,对继承、发展和弘扬我国传统文化,更好地发挥文化的价值引领作用具有重要意义,有助于推动亚洲区域性集邮文化交流,有利于不断提高我国国家文化软实力。

  杨传堂强调,各成员单位要统筹谋划、周密制定工作方案,加强协调配合,合力推动工作,筹备工作既要遵循国际惯例,也要符合我国国情,既要高标准、严要求,也要厉行节俭、反对铺张、注重实效;要把此前筹办、管理、服务大型国际活动的先进理念和丰富经验融入到本届邮展的筹备工作中,创新方式方法,突出中国元素,体现广西特色;要强化安全意识,牢固树立底线思维,围绕参展展品体积小、价值高以及展会人流密集等特点,周密制定安保工作方案和应急预案,加强安全隐患排查,确保邮展安全。

  马军胜主持会议,组委会各成员单位有关部门负责同志参加会议。会议听取了南宁市前期准备工作情况,审议通过了本届邮展组织方案和邮展执委会组成方案。据了解,南宁亚洲国际邮展将于明年12月举办,此前我国共举办过5次国际邮展。

   

编辑:王进

关键词:交通运输部;集邮文化

说两句

相关阅读

交通运输部:全国高速公路ETC联网有望提前实现

2015-08-02 19:53:00

《收费公路管理条例》修订稿公布

2015-07-22 07:00:00

交通运输部:将印发《京津冀协同发展交通一体化规划》

2015-07-17 07:00:00

参与讨论

我想说

猜你喜欢

视觉焦点

推荐视频

央广网官方微信

手机央广网

点击排行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807188 新闻热线:4008000088 E-mail:4008000088@cnr.cn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 0102002 京ICP备05065762号-1 京公网安备110102000554
中央人民广播电台介绍 | 央广网介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