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广网首页

一键登录

首页  |  快讯  |  新闻  |  评论  |  财经  |  军事  |  科技  |  教育  |  娱乐  |  体育   |  生活  |  公益  |  女性   |  旅游  |  汽车  |  图片  |  视频  |  社区

新闻中心 > 央广网独家报道

2014中国500强企业高峰论坛将于9月2日重庆开幕

2014-08-07 15:18:00  来源:中国广播网  说两句  分享到:

  

    央广网北京8月7日消息(记者谢梦瑶)昨日(6日)下午15时,2014中国500强企业高峰论坛新闻发布会在北京重庆饭店举行。中国企业联合会副会长王基铭、重庆市政府副秘书长张智奎、重庆市经信委副主任杨丽琼出席新闻发布会,并回答记者提问。

  王基铭宣布2014中国500强企业高峰论坛将于9月2日-9月3日在重庆悦来国际博览中心举行。他介绍称,本次高峰论坛由中国企业联合会、中国企业家协会主办,论坛主题为“新动力 新前景:全球经济变局下的大企业改革发展”。我国大企业未来面临怎样的发展前景?如何作为才能适应环境的重大变化,把握发展的主动权?如何做好自身的改革发展,强化创新驱动,增强企业的内在动力和活力,推进企业发展提质增效升级?本次论坛将对这些议题进行深入探讨。

  王基铭还介绍了今年会议的主要安排,称中国企业联合会将发布2014中国企业500强、中国制造业企业500强、中国服务业企业500强、中国100大跨国公司榜单,发布《2014中国大企业发展的趋势、问题和建议》、《2014中国500强企业发展报告》、《2014中国企业500强与美国企业500强、世界企业500强对比分析报告》、《2014中国100大跨国公司发展报告》等专题研究报告。今年的平行会议还增加了高层圆桌对话会议形式,分别围绕中韩高层财经界对话、中挪工商高层对话等问题,邀请企业高层领导、专家学者、政府官员及相关机构进行深入的交流探讨。

  中国500强企业高峰论坛自2002年开始举办,首届和第二届都在北京,2004年开始,论坛开始在北京之外举办,第一站就是重庆。今年在重庆举办,则是10后再次回到重庆。

  张志奎表示,重庆是中西部唯一直辖市,是中国五大中心城市之一,第十三届高峰论坛在重庆市举办,是地方政府和企业向500强企业学习分享成功的经验,充分展示重庆发展成就、提升地区形象、扩大对内对外开放的难得机遇。

  张志奎还表示,重庆市委、市政府对本次会议十分重视,专门成立了筹备工作领导小组,目前,各项工作正稳步推进。

编辑:宁静作者:

参与讨论

我想说

头条推荐

302 Found

302 Found


nginx
302 Found

302 Found


nginx
302 Found

302 Found


nginx
关闭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