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半场落后2球,下半场绝地反击,2月6日晚,中国女足以3:2逆转韩国女足,时隔16年再夺亚洲杯冠军。

对所有观众而言,这无疑是一场精彩至极的比赛。中国女足在落后2球的不利局面下,毫不气馁,决不放弃!她们顶住巨大压力,顽强拼搏,下半场及时变换战术,4分钟内连进2球,努力扳平比分,将比赛主动权掌握在自己手里!随后在伤停补时阶段,中国女足抓住机会,最后时刻绝杀韩国队,锁定胜局,时隔16年重返亚洲之巅!

王者归来,鼓舞人心,催人奋进。“铿锵玫瑰”不愧是YYDS(永远的神);“你可以永远相信中国女足”……全国观众的激动与兴奋溢于言表。这是因为中国女足的夺冠之路并不平坦,道阻且长,“铿锵玫瑰”却永不服输、奋力拼搏。她们身上洋溢出的坚毅斗志、果敢自信,让人们对未来充满信心!

祝贺女足姑娘们!“铿锵玫瑰”,好样的!(央广网特约评论员 江德斌)

编辑:赵亚芸
原创版权禁止商业转载 授权>>
转载申请事宜以及报告非法侵权行为,请联系我们:010-56807194
长按二维码
关注精彩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