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广网北京3月9日消息(记者朱宏源)据中央广播电视总台中国之声《新闻和报纸摘要》报道,国际残奥委会和北京冬奥组委8日在主新闻中心召开联合新闻发布会。国际残奥委会新闻发言人介绍,冬残奥会运行出色、比赛精彩。

 

在已经结束的三个比赛日中,全部78个小项中的36个已经开赛,产生了34枚金牌,占金牌总数的44%。赛事进行到半程,目前各国运动员通过顽强拼搏取得了佳绩。国际残奥委会新闻发言人克莱格·斯宾塞说,中国等亚洲国家在冬残奥会运动上有了长足进步。

克莱格·斯宾塞:中国只用了三天时间就拿到了25块奖牌,今年通过主办国的努力,又把冬季运动的表现带到了一个新高度。

北京冬奥组委副主席杨树安解读了中国代表团在冬残奥会上成绩突飞猛进背后的原因。

杨树安:这一届我们做到了全项参赛。一是广大的残疾人自强不息,二是中国政府中国社会始终关心关注支持残疾人走向社会。

据克莱格·斯宾塞介绍,各竞赛场馆和赛道的运行及无障碍设施的设置都得到了参赛方的高度认可。

编辑:李尚
原创版权禁止商业转载 授权>>
转载申请事宜以及报告非法侵权行为,请联系我们:010-56807194
长按二维码
关注精彩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