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广网北京3月9日消息(记者朱宏源)据中央广播电视总台中国之声《新闻和报纸摘要》报道,3月8日是北京2022年冬残奥会开幕之后的第四个比赛日,刘梦涛和王跃为中国残奥代表团再添一枚金牌和一枚铜牌。

在8日上午的男子10公里(坐姿组)比赛中,共有19名选手参与争夺,其中包括4名中国队选手,分别是刘梦涛、刘子旭、王涛和朱运峰。最终刘梦涛以30分37秒7的成绩拿到了冠军。

刘梦涛:感谢我的两位省队教练以及国家队教练,父母对我的支持特别大。

德国选手弗莱格和乌克兰选手拉德获得亚军和季军。

8日还进行了残奥冬季两项女子10公里3个组别的较量,中国选手王跃收获了视力障碍组的铜牌。

王跃:其实心中就是有一个信念想登上领奖台,这个信念坚持让我滑下来。

最终德国选手瓦尔特摘得金牌。乌克兰选手希什科娃获得亚军。

8日晚,在残奥轮椅冰壶循环赛中,中国队10:2大胜美国队,取得四连胜。

冬残奥会目前赛程过半,中国军团共收获8金8银11铜,金牌与奖牌双榜稳居第一,多数项目实现历史突破。中国冬残奥运动员展现出拼搏奋斗、自强不息的精神震撼人心。

编辑:李尚
原创版权禁止商业转载 授权>>
转载申请事宜以及报告非法侵权行为,请联系我们:010-56807194
长按二维码
关注精彩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