猫叔说:
今天跟大家聊聊2019年运动场上的那些辉煌瞬间。每当看到五星红旗缓缓升起,运动员接过来之不易的奖牌,猫叔都会自豪地哼唱起国歌,忍不住热泪盈眶。熟悉的旋律萦绕耳畔,相信您的内心也和猫叔一样激情澎湃。
女排十一连胜卫冕世界杯冠军,重回世界之巅;跳水“梦之队”世锦赛狂揽12金,是当之无愧的中国骄傲;樊振东拿下乒乓世界杯男单冠军,成就“三冠王”传奇;徐灿高呼“我为祖国而战”,一年三次夺得世界拳王...2019年,我国体育健儿们披荆斩棘,为国家和自己摘得至高荣誉。他们十年如一日地坚持梦想,在与伤病的博弈中不断突破自我,才换来了现今世界瞩目的成绩。
(图片来源:@人民日报)
很多网友说,国家的繁荣昌盛离不开各行各业的支撑,每位默默为国家做贡献的人都是最可爱的。让我们一同向奋力拼博的体育人致敬,愿2020东京奥运再创辉煌。在他们前行的路上,祖国和人民一直都在。
 
网友评论:
@古城倾:每一次国旗升起,国歌奏响,都会激励我们勇往直前。冲呀中国!
@晴雨天都打伞:中国运动健儿们真棒!!!期待2020东京奥运会!
@田羽林:太厉害了,都是中国的骄傲们!感谢你们!
@娜娜-xxxF:太棒了,太厉害了,中国的骄傲,感谢[心]!
@树下一只猫喵猫:辛苦的训练最终换来美满的成绩,为你们的努力而骄傲!
@重庆花泽类的原味薯片啦:致敬每一位拼搏的中国运动员[good]!
@77未来可琪:每个瞬间都值得铭记[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