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广网

暖哭!嘉兴三年级小学生两天没见爸爸 写了一篇作文

2019-08-12 12:02:00来源:凤凰网

从8月10日到8月11日,台风逐渐走远,嘉兴人早上的朋友圈被蓝天白云或是烈日骄阳刷屏,正在放暑假的娃们又可以出门嗨了,而有一名三年级的小学生却主动要求写作文!

这件事儿被他的妈妈记录下来

“ 可是这样的台风天,还有一些人为了他人的安全,还在大风大雨里行走,我爸爸就是其中一个……”

孩子的作文简单稚嫩,还有错别字,但饱含感情。

“ 爸爸早已全身湿透,身上就披块毛巾。而他偶尔休息一下,睡一会儿觉,其他时间都在工作。爸爸,我只想说一句‘你辛苦了’”

孩子的妈妈在朋友圈里,又说出了一些背后的故事

“两天不见爸爸的娃”

“至今仍分不清爸爸职业”

“把爸爸写成了‘超人’”

“今天一个人在家,估计看了一天的台风动态,把知道的都写出来了”

“纠正下,爸爸是‘城管人’”

而孩子的妈妈也是一名城管人,台风天她也要值班,所以白天孩子只能一个人在家。

这名爸爸叫徐铖初,是南湖区综合行政执法局解放中队中队长。受“利奇马”影响的48个小时里,徐铖初两天两夜没回家一直奋战在一线

 

请扫描下方二维码关注《阳光跟帖》微信公众号

  

编辑: 杨明

暖哭!嘉兴三年级小学生两天没见爸爸 写了一篇作文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