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广网

这一伸手,就是生与死的距离!

2019-08-04 16:33:00来源:钱江晚报

  8月3日,浙江人的朋友圈被一张照片刷屏了。

  

  这是一张衢州江山市民王明芝抓拍的瞬间图

  事情发生在8月2日晚上6点40分左右,江山市区城中路彩虹桥附近的须江堤坝上。“那个女子背对着我们,就是要跳的那种感觉,然后我马上冲上去的时候,那女的已经跳下去了,一拉没拉住,当时我第一想法是救人,衣服也没想去脱,就想跳下去把那个人救上来。”救人的江山特巡警大队姜波回忆说。

   

  生死时刻,辅警姜波急忙上前拉住女子的手,等拉住她的手的时候,她大半个身子已经悬空,猝不及防之下他没能拉住,女子掉了下去。女孩掉入江后,姜波毫不犹豫也跟着跳了下去。

  姜波跳下后,没三秒钟,另一名民警徐帅军也紧接着跳入江中一起施救,当时连救生衣也没来得及穿……

  最后,在其他战友的配合下,他们成功将落水女子救出。经过医生诊断,落水女孩身体无恙。

  
  生死一瞬间,为奋不顾身的警察点赞!

请扫描下方二维码关注《阳光跟帖》微信公众号

  

编辑: 陈涛

这一伸手,就是生与死的距离!

8月3日,浙江人的朋友圈被一张照片刷屏了。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