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广网

猫叔说事:七米长的厕纸上画满水浒108将,这个小伙儿不简单!

2019-07-30 23:50:00来源:央广网

 

 

 
 
猫叔说:
这两天在辽宁沈阳,一位叫韩旭的小伙子火了,原因是他用4天在一卷7.56米的卫生纸上画出了水浒传108将。作品上传网络之后大批网友纷纷叫好,有人提出想出钱购买,韩旭笑称舍不得。
人家都画出108位好汉了,有些朋友却连背出8位好汉的名字都困难,可见还是要多看书——尤其是《水浒传》这种四大名著,可以领略中国古文化的魅力。如今还喜欢这种画风的人真不多了,猫叔身边的年轻人更喜欢的还是日漫或者美漫。要么就是火影、死神、海贼王,要么就是超人、蜘蛛侠、蝙蝠侠。
猫叔觉得传统文化还是大有潜力可挖的。咱们的文化市场不能全由那些外来的东西占据,我们自己也要发力。各位帖友觉得呢?快来给猫叔留言吧!
 
(来源:中央广播电视总台 央视)
 
网友说:
原来是涓涓呀:高手在民间!
魏婴DAYTOY:好厉害啊啊啊!!给小伙点赞。
北美吐槽社:是金子总会发光。好棒!
毛绒绒的小耳朵呀:作为艺术生,自叹不如哇,棒!
核弹灰灰灰:想起初中时候喜欢拿餐巾纸写小纸条了。
大鹅的大灰小黄:好看,厉害!三四天,可以做那么多事,那你的一生可以做更多的事,加油!
 
相关阅读:
@人民网 【小伙#用卫生纸画水浒108将# 全长7.56米耗时4天】近日,大学刚毕业的小韩脑洞大开,用将近4天时间在卫生纸上画出水浒108将,整幅画总长7.56米。作品一上传网络就获得众多网友点赞。小韩说,卫生纸非常窄,又很软,画起来难度非常大。有网友想买,但小韩没舍得卖。
编辑: 李佩娜

猫叔说事:七米长的厕纸上画满水浒108将,这个小伙儿不简单!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