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广网

这段话带拼音的感谢信很稚嫩,但是……大家都被甜到啦

2019-07-25 13:46:00来源:央广网
7月11日下午,南京市公安局奥体警务站来了一位小姑娘,她在站里找民警要了纸和笔,现场写下一封感谢信,字数不多,并且有拼音,但却写的很认真,虽然很简单,但民警却感动不已……
“叔叔阿姨你们好,今天非常感谢你们在我妈妈最危险的时候帮助了她,让我妈妈从险境中走了出来。正是因为有了你们,我的妈妈才平安无事,人民有你们,天下百姓才能安居乐业。”
事情还得从7月11日说起,当天下午,门岗发现,不远处的主干道上发生了一起车祸,民警马佑军和辅警马上赶到现场处理,并拨打120呼叫救护车。据民警回忆,当时事故现场有一名女子身上有很多血迹,而且能看到她头上还在不停地流血,看到这个情况,民警立即采取按压的方法帮助其止血。
这名被救助的女子就是这位写感谢信的女孩的妈妈。因为伤口过大,女孩妈妈疼得直哭。民警和辅警在旁边不停地安慰她,并为她撑起了遮阳伞。
随后120救护人员赶到,简单包扎之后,陈女士被及时送往医院救治。
 
事后,女孩为了感谢民警们对妈妈的救助,临时取来笔和纸,写下了这封稚嫩但暖心的感谢信。
 
警察叔叔,
真帅!
小姑娘,
真甜!
 
编辑: 李佩娜

这段话带拼音的感谢信很稚嫩,但是……大家都被甜到啦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