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广网

猫叔说事:“硬核”录取通知书 带你开启新的人生旅程

2019-07-16 17:18:00来源:央广网
 
 
 
猫叔说:
最近,随着高考志愿陆续填报完毕,带着入学喜讯的录取通知书将陆续到达各位学子的手中。
(图片来源:央视新闻截图)
这两天,中国科学院大学的录取通知书便登上热搜,被网友称为本年度最“硬核”录取通知书。
7月9日上午,中国科学院大学第一张本科生录取通知书完成打印,其中,在校长写给新生的信中,嵌入的一枚“龙芯三号”实物芯片,引起了网友的热烈讨论,对“硬核”通知书充满羡慕的同时,更多的网友感慨“祖国科技将越来越好”。
(图片来源:清华大学官方微博)
据猫叔了解,其实,今年除了国科大的硬核“芯片”通知书,其他大学录取通知书的创意也不少,比如天津大学的智能AR通知书,清华大学的激光雕刻3D二校门,北京大学的牌匾通知书等等,每一个都充满科技范儿和文艺风。
(图片来源:北京大学官方微博)
看着这些录取通知书,猫叔要给用心设计录取通知书的学校点一个大大赞,这一张张录取通知书它的意义可不仅仅只是一个通知,它开启的是一段新的人生旅程,它带去的是每一位学子对新学校、新世界的憧憬和希望。
在这里,猫叔祝愿所有的考生都能如愿收到自己心仪的通知书,进入理想的象牙塔。
各位帖友,对于这些创意满满的通知书,您有什么不同的看法,一起来给猫叔留言吧!
 
网友说:
南极旳北极熊:一份有心又有芯的录取通知书。
玲玲振玉:这份通知书和学校很配。
一枚小兵哥吖:厉害了,满满的科技感!
Honey_more:明年我家哥也会收到吧。他自打进入高中就立志要考中国科学院大学。
悄麽吃糖lyn:哇,好棒啊!收到的同学也好棒!
一直吃糖一直甜:高大上科技感的录取通知书!
 
相关阅读:
@央视新闻:【这份硬核录取通知书,内嵌“龙芯三号”实物芯片[威武]】近日,中国科学院大学本科新生陆续收到特殊的入学礼。录取通知书中,有校长李树深写的一封信。信里嵌入一枚“龙芯三号”实物芯片,“它看上去很小,却可以驱动庞大的世界…愿你透过这枚芯片读懂更多,看得更远!”网友:满满的科技感,羡慕了!
编辑: 李佩娜

猫叔说事:“硬核”录取通知书 带你开启新的人生旅程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