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广网

公交司机一路挨骂一路提醒自己:克制克制!女孩一个动作让他泪都出来了

2019-06-10 18:28:00来源:江苏新闻

近日,南京33路公交车上一名男性乘客上车时大喊被门夹了,驾驶员道歉后仍然一路责骂。几站后,一名中学生给王师傅递来一张小纸条:"爷爷,您是好司机, 赞!!!"

 


 


 

王师傅说:“这个乘客是最后一个上来的,我小心翼翼地关门的时候,就听他‘哎呦、哎呦’叫唤,然后我就把门关起来。看看他没什么事,我就起步走了,他上来就骂骂咧咧,嘴里带着脏话。”

 


 

有乘客站出来说了句“你让人家开车子好不好”。

 

后来,王师傅调取车上监控发现,当时只是人多拥挤,车门并没有夹到这名男子。

 


 

“当时我心里想一定要保持克制,这么一车人呢!为了乘客的安全,不能冲动。”

 


 


 

王师傅说:”拿到纸条我感到心里暖暖的,眼泪都要出来了。“

 

王师傅表示在行车过程中,乘客多,有时候会有他们注意不到的情况。有乘客对此表示理解和支持,他们也感觉很欣慰的。

 

将心比心,

生活就会多些平和与快乐。

 
 请扫描下方二维码关注《阳光跟帖》微信公众号

 

  

编辑: 张可月

公交司机一路挨骂一路提醒自己:克制克制!女孩一个动作让他泪都出来了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