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广网

猫叔说事:人生就是由大大小小的考试组成 祝福广大高三考生马到成功!

2019-06-04 17:32:00来源:央广网

 

 

 
 

猫叔说:

眼看高考在即,为了有个良好的考试状态,不少高三学生都会通过各种方式解压放松。

(图片来源:北京时间视频截图)

最近,云南昭通实验中学的学生就开启了一种解压新“姿势”——徒手抓鱼大赛,抓鱼地点就设在校园里,几千人围在水里摸鱼,这场面别提多劲爆了。

(图片来源:北京时间视频截图)

不仅如此,抓到的580斤鱼最后还会被送到食堂,做成菜肴供大家免费品尝。

看到这一幕,网友顿时就酸了:这是什么神仙学校?为什么我不能拥有?也有不少网友纷纷为即将参加高考的同学加油打气:吃了锦鲤,考试满分!加油!

猫叔在这里也要祝福所有的考生,希望他们在人生的第一次大考中旗开得胜,马到成功。当然啦,人生就是由大大小小的考试组成,不管难易程度如何,我们都应学会放松心态,坦然面对。只有这样,才能战胜前行中的困难,顺利抵达人生成功的彼岸。

 

网友说:

 

相关阅读:

眼看高考在即,为了有个良好的考试状态,不少高三学生都会通过各种方式解压放松。最近,云南昭通实验中学的学生就开启了一种解压新“姿势”——徒手抓鱼大赛。

5月25日,云南昭通实验中学举行一场师生及家长徒手抓鱼大赛,23个班级的1400余名师生和家长参加了活动。

活动中,大家在校园里徒手抓鱼,最后抓到的580斤鲫鱼被送到了食堂,做成菜肴供大家免费品尝。

据该校政教处的唐老师介绍,因为高考即将来临,许多高三学生感觉压力很大。举办这次活动主要就是为了给他们营造更加宽松的迎考氛围,舒缓精神压力,放松心情,全力备考。(相关阅读来源:“中国青年报”微信公号)

编辑: 李佩娜

猫叔说事:人生就是由大大小小的考试组成 祝福广大高三考生马到成功!

关闭